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谢谢你,石永杰队长。。。。

首先,我, 还有代表智亮和凯闻要先向我的队长石永杰说声对不起。。。。对不起队长!!!!
因为我们的顽皮性格,使得永杰必须经常忍耐我们的无理取闹。。。但是,当我们以为他会忍无可忍而放弃指导我们时,他竟然会像忍者般的忍了下去。。。如果是我,我早已放弃了。。。再一次说声对不起因为需要你那宽大的心胸来包含我们。。。经天(3月21日)的比赛中,很遗憾的我做错了一小部分。。。实在是对不起,队长。
说完了对不起,就让我来说些感谢语吧。。。昨晚(3月20日)在凯闻家住时,尽责的队长熬夜把他那珍贵的周公时间, 献出来教了我很多东西以便能让我在当天的比赛时应付自如..... 比赛当天时, 我真的应付自如......他......真的事太伟大了~~~谢谢你队长...要不是你的负责任, 我们今天根本就没机会战胜对手, 站在台上光荣的夺取亚军~~~太感谢你了, 石永杰队长.... 虽然你没有夺得最佳队长奖...但是你还是我们心目中的最佳队长. 希望有机会还可以当你的组员.

谢谢你队长.....

字炳荣

1 条评论:

  1. 永杰拥有了身为领袖的领导才能,我相信他为大家所做的不单是大家眼前所看见的而已可能有很多他所顾虑的大家都看不见。。他的特质就有点像锦洪那样!无论如何,星光95也是时候要学习当领袖的时候了

    回复删除